2009-05-24 02:53:15小波

謝謝 之 塔羅回饋活動

剛上線時看到一個失聯很久朋友的消息,
 
我知道他不喜歡被打擾,所以我沒有留言,
 
但我知道他的消息我非常開心,
 
之道還安然的活著,這就夠了!!
 
我真的非常感恩老天爺~~
 

目前我的考試結果仍不明,
 
但我先公佈我的回饋活動,
 
等確定考上我的目標,回饋活動就開跑了囉!!
 
我的回饋活動是免費塔羅諮商一次
 
基本上是半小時,人數以10人為限,
 
只要台北捷運可以到達的點我都OK,我不想換公車,
 
基本上約咖啡廳就可以(最好是安靜一點,人少的)
 
時間以我的時間為主,但我不會很硬,大家可以商量!!
 
唯二的限制就是....
1.要請我喝飲料^^
2.塔羅諮商過程我至少會抽一張牌在塔羅的案例討論(但我會先取得個案的同意再放上來)

大家為我祈禱吧~ 謝謝大家^^

PS...

小波塔羅諮商收費標準

單張牌                                               300NT

15min(包含翻牌和問題討論時間)   500NT

30min(包含翻牌和問題討論時間)   800NT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