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3:16:38小波

金星逆行--愛



這一張是維納斯誕生的畫作,
之所以放這一張就是因為維納斯代表愛、感情,
跟我今天要討論的金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金星於
36至418日逆行,
從牡羊座逆行至雙魚,

金星逆行可以檢視妳對"愛"的看法
我覺得愛有很多種
除了愛情之外,還有親情、友情....
在金情逆行的前一天,我就受到金星的影響,
那兩天情緒起伏到不行,很多事,都是命中已經註定的吧!!

現在,對於愛的看法,我更寬廣了
好像在那兩天,像以前的自己說再見
現在,我常常覺得,
真好!!大家都很愛我,都對我超好的
我閒置在家中當米蟲,家人無條件支持我
讓我能放手追尋我想要追尋了
我愛的人也很愛我,
這樣的情感以前不是沒有發現,
而是現在更感受到我被滿滿的愛包圍

這一次,金星在我11宮逆行,
讓我對"愛"的觀點,洗練的更寬闊了。

有人說,再金星逆行時會遇到舊情人,
哈哈!!
我已經確切會遇到了,

你們呢??
在金星逆行時又有什麼轉變呢??

延伸閱讀---
魯道夫老師對金星逆行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