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0:38:24小波

A SPECIAL DAY

A SPECIAL DAY

時間:西元兩千零八年八月五日,早晨九點二十分
地點:歷史博物館,米勒展入口前

話說這日,我好不容易排除萬難,和朋友前往準備看畫展(小丸子就是你,不要偷笑^ ^),這是我的精神糧食!

早聽聞這展覽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我們早早就要準備進去了,由於人潮眾多,我們只能緩緩向前移動,正當我們要走進去前,工讀生小弟把我們攔了下來,說,要在這等一下喔!就進去展場了。好吧!也只能等了。

就在此時,有一家庭由先生領頭超越我們向前走去,
這時,我說:「先生,還不能進去,他們說要等一下!」
那位先生繼續向裡面走去,
我又說:「先生還不能進去喔,裡面很多人,他們說要等一下!」
此時,他還是繼續前進,我心想,搞什麼沒聽見喔!
這次,我大聲的說:「先生,還不能進去喔,裡面很多人,等一下才能進去!」
他不知是怎麼了還是繼續向前走,
約過了20秒,工讀生小弟請那位先生和他的家庭在外面等一下;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他們居然停在我們的前面!!

我生平最討厭人家插隊了,我馬上跟他們說,「請你們到我後面排隊!!」

可是他沒有理我,我開始不爽了,我就跟工讀生小弟說,「請你請”他們”去我們後面”排隊”!!」

有趣的事發生了,那先生說,「你幹嘛那麼大聲!」我說,「我只是請你們排隊而已。」

後來他太太也幫腔了,一副要跟我大吵的樣子,那先生感受到太太的支持,就更大聲嚷嚷~~哼!吵就吵,又不是我不對,誰怕誰,也不打聽打聽,不知道我可是以”辣椒”出名的嗎。
(我回家跟我弟討論,我弟說,這就是男生大頭症的地方,哈哈!)

吵兩三句後,他們自知理虧就排到我們後面了,不過還是一直碎碎唸,我心想,念就唸,反正你們還是要排隊。

最鮮的事情要發生~~
那太太居然對我說:「小姐,女孩子家不要那麼大聲!」
爆!!

有沒有搞錯,你插隊還怪我大聲?這世界還有天理嗎?還跟我說我要怎麼做,你管你家裡的事就好,本姑娘的事還輪不到你來管,而且女生就該乖乖的被人家插隊嗎?

我就回他:「這跟性別沒關係!是你們本就不應該插隊!」
這時那位本來”太太”還繼續罵!!在我要回他話時(我心中已經有一大堆要怎樣可以讓人最不舒服的言論出現了),” 微弱”的聖靈的力量升起,該閉嘴囉!我是閉嘴囉,不過聖靈也很快的就被我的憤怒給淹沒了。

中午吃中餐時,我還在想這件事,我心裡想要怎樣說才會讓他最不出符,我要先把台詞想好,午餐將結束時,我鄭在咀嚼腐皮捲時,居然發現在我筷子上的腐皮捲中有蒼蠅,天呀!搞什麼(果然,情緒的驚人力量)。

不過,我只是臉很難看的請服務生過來,問他我可以把蒼蠅拍下來嗎?想當然爾,他馬上叫店長來處理,後續就是打個折,送個兩球冰淇淋。

不過,處理這事我倒是很冷靜,可能是因為我太常遇到這種事,而且他的態度是我很能接受的,所以就這樣結束了,我想,應該是聖靈知道我沒錢,所以特地給我的打折,哈哈哈!(弟弟名言,這樣我應該搬到美國去,每天只要打食物官司就行,根本不用賺錢!)


晚上,到了上課的地方馬上把我今天發生的倒楣事告訴我同學,我同學之一就說,我最討厭人家不排隊還說女生怎樣怎樣的!(哈哈!有人支持我),過了一會,我同學問我說,那你這樣完之後會不會很後悔,我說,才不會咧!發洩完超開心的。(光明的弟兄出現了)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告訴我的家人我的慘事,不過,我好像慢慢想開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把他(納位先生和太太)囚禁在地獄,其實我是把我自己囚禁在地獄中了,所以,其實我不是要釋放他而是釋放我自己,且在我之外根本沒其他人,唉!我怎麼就與幻象共舞,把它當真了。不過,我能在24小時中就是放我自己,這樣已經可以給我自己拍手了。

奇蹟課程書中有這一段話(J兄給我對此事的一段話)

你難道還不了解,反對聖靈即是與自己交戰?祂所告訴你的,原是你自己的意願,祂只是為你發言而已。

不論作何決定,你都不是全憑自己作的。這些決定不是與偶像一起作出來的,就是與上主合作的。

2008.8.6 凌晨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