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22:46:50◇傻~梓櫻◇

*我該怎麼做

 

 

 

 

就算罵了,就算吵架,事情有可能轉變嗎!?

 

 

今天中式點心一上課,妳就跑來跟我說:
『如果某人知道你喜歡誰他,你會怎樣!?』

我說:『可是我不想讓他知道阿!』
結果妳回我:『可是某人好像知道了。』
我真的當場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生氣!?有用嘛!?
就算妳事後一直跟我道歉事情還是發生了不是!?
妳要我打妳、罵妳,然後!?
這件事他並不會因此忘記阿!!
哪我跟妳以後要怎麼繼續當朋友!?
我只能認了,
也許注定我和"他"緣份不深罷了

 

 

 

 

 

 

 

 

 

不過至少,我和你講的最後一句話我還有印象
體育課,你跑來問我擦板進籃投進幾顆,
我說我很爛啦!!
你說:『妳每次都說妳很爛都不講!』

 

可能以後我只能在公事上找你講話了,
我沒辦法再笑著跟你說一些事了,
我可能短時間也不敢找你講話了,


而你知道後就再也沒找我講過話,
我想你也不敢再跟我說話了吧!!
尷尬,一陣子之後也許就會好一點了。

 

老實說,就算一整天都沒跟你講到話也沒關係,
至少我們"明天"還有機會說話,
但現在呢!?

 

 

 

 

 

 

 

 

黃:某人喜歡某人.....

林:某人是誰!?

黃:某人是2位數,你可以多觀察我們這組。

 

想也知道他這樣就知道啦~
阿man是07=不可能
西瓜跟蕭坤源在一起那麼久了也=不可能
妳自己也不可能
難道是陳冠宇!?更不可能啊!!

那不是就剩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我要怎麼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