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2:01:49◇傻~梓櫻◇

*一年八個月後

 

 

 

 

 

 

7/20那天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

我卻突然想通了,

也許,我想的是錯的,

但這樣也好,這樣我才不會怪你。

 

 

 

 

聽那天芊芊說,

音樂課時,你有想跟我一起回教室,

可是我太粗心了,竟然沒發現。

也可能是跟你說了之後,你也擔心我跟佩珊

才不跟我走,謝謝你替我著想

 

 

 

 

還有,

我知道,我告訴你佩珊的事之後卻沒什麼跟你說話,

似乎是要把問題丟給你

可是我沒那個意思,我當時真的很慌,

只想著要『怎麼辦』,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真的,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沒給我太多的回憶讓我只剩下記憶

這樣我想起來心才沒那痛

 

 

 

 

除了,

對不起謝謝你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跟你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第一個吧,

我才會到現在還想著如果能從來

很多事

我一定會避免

 

 

上一篇:*不公平的遊戲

♥╭狗狗╮♥ 2011-08-03 22:27:39

人都有傻的時候,至少你知道他那時候是真心喜歡你的.但都過了那麼久了!你.....還真專情啊!.
可見你真的很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