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2:55:01◇傻~梓櫻◇

*髮髮髮

 

 

 

今天,大概是我16年來最不想剪頭髮的一次...
真的...

我承認,我是放部下那段感情,

畢竟是初戀阿!

 

 

 

從我媽要我剪的那天開始,

我每天晚上都在哭,

我都在想,那幾天的事,

你問我要不要在一起.在925教室.在音樂教室.在操場.

我們原本打算一起回家等等等......

 

 

 

在剪得時候,我好想好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為我媽議定覺得我很怪,

說不定還會生氣...

而且那個人剪出來的,

還不是我要的,

還好我媽去找我阿姨,

我一到家,

我就開始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只能哭,

我姊還嚇到了,他很驚訝我突然哭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剪,

我還想留著我除了回憶以外,

還能留著的東西......

但我也很清楚,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剪頭髮,

但,

能不能等我忘了你?!

 

 

上一篇:*why

下一篇:*想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