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21:54◇傻~梓櫻◇

*間接

 

 

 

 

 

 

我還能說什麼?!

你知道當呆子跟我說:

林聖閔喝許瑞棋的飲料...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我問她是直接喝嗎?!

她說:應該是...

雖然她沒親眼看到...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當下的我不能哭...

我不想讓呆子知道,也不想讓sky知道...

因為我不想再給sky添麻煩了....

不是見外,是因為她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害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上一篇:*小r!

下一篇:*痛的,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