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9:37:16◇傻~梓櫻◇

◆ 句 子 ◆

   




   ♥愛情,來的快,別遲疑,更別讓它離開...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 『愛情』 ,你不惹它,它也會惹      你... 

   ♥愛情是液體,因為把它灑了出去,只會蒸發,不能收回...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分,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流星不會給我機會的,因為會對你說我喜歡你的是我自己心...

   ♥如果我能再海邊大喊一句 『我喜歡你』 我希望不只是海聽的見    已...

   ♥我不捨他的付出,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感情這種事情開不起玩笑,因為它騙不了自己...

   ♥愛情不是數學,因為愛情永遠沒有答案...

   ♥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也增加對方的痛苦而       已...



         



       轉載有個女孩叫feeling

上一篇:怎ㄇ做??

下一篇:*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