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04:45◇傻~梓櫻◇

☆ F R I E N D S ☆

唄:米倉千尋
歌名:FRIENDS
作詞:米倉千尋
作曲:米倉千尋

始終尋找著同樣的眼神 擁抱著相同的夢想 my friends

昨日的淚水昨日已流盡 今天決定笑顏以待 我想為你承受這一切

對於清晨的細雨 夜晚漫長的黑暗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讓我害怕的了

我願像是這片天空 成為強力守護著你的羽翼

飛越遙遠的時空 我要給你的是現在才正要開始的未來

踏上迎著風的大地 希望永遠都能和你生活在一起

用那手溫觸摸的世界 變得滿溢柔光

只要是在你身旁 我就能變得比誰都堅強

相遇這小小的奇蹟 有一天會改變歷史

我會像這片海洋一樣 為了療癒你的痛苦悲傷

我會成為一盞明燈 來照耀漂泊在遠方波浪間的遙遠未來

到這漫長旅程告終之前 我會和你活到永遠

我願像是這片天空 成為強力守護著你的羽翼

飛越遙遠的時空 我要給你的是現在才正要開始的未來

踏上迎著風的大地 希望永遠都能和你生活在一起

希望永遠都能和你生活在一起





☆ 去 聽 聽 吧 ~ ~ ! ! ☆

上一篇:失戀無罪

下一篇:*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