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44:44↖唯唯㊣↘

舒跑杯~9k




星期五朱爸跟大家宣佈這星期日要路跑

回家上我看後原來是舒跑杯~

以為我們會跑3k勒= =

後來才知道是跑9k

星期六再家努力補充體力

其實都在玩電腦~嘻嘻

晚上9點多就去夢周公...

的女兒= =

早上5躲就起床囉~

可是我家沒有水= =

聽說馬達壞掉

害我只能用開水洗臉刷牙

之後拔拔5點20就起床了

準備帶我去是政府路跑~

我真的很感動拔拔為我那麼早起床

我愛我拔拔了辣=ˇ=

開車的路上我還想便便~

每次路跑必定要做的事~便便

之後先和雞哥會合在去便便

拉完出來發現大家都來了差不多~

這時候朱爸打來了

說我們暖身好了沒

然後我們說還沒暖身= =

這時候朱爸說我們是跑9k

9k6點開始= =

大家聽到臉都綠了

沒有暖身我門就跑去前面卡位了

這時候馬上槍聲響起~

大家都開出去了

一開始大家都跟緊緊

之後也些都跳車了~太快不跟了

這時候我努力向上= =

跟了上去阿光也跟上去了

我和阿光跟中長跑的一起開

之後阿光開我200多公尺~

我點跟不太上~

之後阿光也有點爆掉了~

我也慢慢的跟了上去~

過了阿光~好不容易= =

我就看到長距離的~常學姐

這時候就慢慢的跟過去

我現在才知道路跑有多麼的刺激

知跑到大約7公里多拔

我和路跑協會的一堆阿公一起開了= =

阿公說真的60多歲了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屌}

我開贏了幾個阿公

不過有些阿公開贏我= =

只能說路跑什麼樣的人都有

最後剩下了一段~

我沒有開出去= =

因為我怕開完還有一段路要跑= =

之後過了那段路大家都停了

原來是到終點了

很後悔未什麼沒開出去

開出去應該有41頭拔

之後我停了下來

學長幫我看成績

42分整

成績算oK了辣

我們中長距離的學長1個39頭1個39尾

我要練的日子還久呢

反正有追過幾個人就好了

起馬星期一不用蛙跳籃球場

之後大家有都陸續到了終點~

之後回去市政府前面拿包包收操

收完操大家就東西就準備準備去找朱爸了

到了朱爸那邊朱爸較幾個長距離的接著去跑3k

呵呵~長距離好刺激喔

9k跑完去跑3k的

之後我們就拍了幾張紀念照片

我們也順便等3k的學長們跑完

之後朱爸講了幾件事後

我們也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很累洗完澡

我就去補眠了

補充體力明天還要晨操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