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14:26↖唯唯㊣↘

西門町一日遊



今天和尚翊一起去西門町

這次花了我1千5百多

天呀零用錢又要破產了(淚

做捷運時我們還在聊國中時的往事

如今想起總覺得當時好像白痴

做了一些很瘋狂的事

之後下捷運走到西門站的出口

看到玲瑯滿目的人

我們先去挑我的毛帽

店員一直幫我挑毛帽

挑了很多件

店員還一直問我一堆問題= =

跟本就是要做問卷調查=口=

之後挑了快十件最後還是挑了第一次他幫我挑的那件

他一直說那頂比較好看

之後我就聽他的買了那頂

再來和尚翊去買衣服

他說他要買外套和褲子在加衣服

我們先逛第一家外套挑完

尚翊就去挑他的牛仔褲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我喜歡的衣服

隻和尚翊買了外套和件牛仔褲

再還我門就逛第二家

我挑了很久很久終於挑了2件衣服= =

買衣服還真麻煩呀

之後結完帳我們就去

哈日龍

我們玩了投籃機和賽車

玩賽車的時候竟然還不能甩尾= =

真是氣死我了

之後我看到一個人

很熟悉的感覺

但就是沒看到臉= =

之後我還去吃可麗餅

什麼燻雞口味的

雖然很好吃不過有點貴= =

再來逛到了一家鞋店

尚翊又買了一雙高筒的帆布鞋

我也想要買不過前有點帶不夠= =

之後還是算了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去囉

再來我們就去吃火鍋

這次我的目標是20盤肉= =

我們吃了很久5點多吃道7點半拔

差不多這個時間

吃完我們還一直吃冰淇淋

吃保撐著我門就一起回家哩

<完>




2008-02-05 22:45:38

你們是不是去「樂也」吃火鍋?

吼...都沒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