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1:59:25流動的水

我如此相信

有朋友看到我寫的文章,認為我壓抑了自己,實際上內心是一個

不堅強、柔弱的女孩!

我並不認為真是如此,對我來說~~遇到痛苦的事情,我會說服自己,讓自己

快樂!比如說:失戀ㄚ,我就會告訴自己,談感情沒有失戀的經驗實在可惜。

有結束才有新的開始ㄚ!如果沒有對方的陪伴,自己如何能成長呢?

這大概是金牛的個性吧!一覺醒來,世界還是美好的!(雖然這一覺曾經睡了

好幾天,不過痛苦ㄚ,已經過去了好幾個月...)

如果,你發現到我的網誌裡,帶有濃郁的blue。別擔心,因為,你知道嗎?

文章分為兩種:一是為情造文、二是為文造情,。我,有時候是後者,把淡淡的失

落,化成濃郁的文字,有一種擴大的效應,有一半只是為了效果!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相信我,我夠堅強。不對,應該是說,我對什麼事都可以

放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