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3:36:03【 寶 [咪*] 貝 ღ 】

[夜深人靜的夜晚*]


pic: 很愛這張 ~ 我覺得還滿正點的 ** [開心]


每個人在夜深人靜後 ~
是不是都會害怕一個人
是不是都會不想孤單一個人
是不是都會想找個人陪伴

而我也是人也不例外 ~

在夜深人靜後那總安寧那總寧靜
似乎是在告訴我 * 我是多麼的孤單
或許每個人都不想在孤單中生活身存著
但也都難免不會有孤單的想法
也許 那些孤單的人可以耐住寂寞 耐住荒涼的感覺
可是我常常在想 ~ 我是不是那總人 **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找個人陪陪 ~
也許曾經有過那總滋味
讓我覺得不曾孤單的感覺很好
或許 ~ 時間久了會很乏味
但當你失去了 ~ 又會覺得讓人很珍惜 **
雖然已經是過去 ~ 可是我珍惜的是總感覺
那夜深人靜後有人陪你聊聊天看看電視的感覺
不管是情人是朋友 ~ 我都很懷念 *

最後我想 ~ 在夜深人靜後也只有一個人
才能體會到這總不同的感覺 ~
孤單畢嘗不是件好事 ~
當你孤單寂寞時也許會讓你想很多成長許多 ^^*


就在這個夜晚 ~ 我也想很多 **

或許 ! 人也老大不小了 ~
說好的找工作 ~ 一直沒有達成 !
但 現在想想不想本末倒置了 ~
有了學問有了文品或許是賺錢最好的幫手
所以 ** 認真讀書芭 ~ 工作
只要不要讓我在上課途中有累的感覺
我想我可以不畢理會錢的多寡
只想有份簡簡單單的工作 ~
但最重要的是 ** [讀書]






我是小小咪 !! 2008-03-19 10:05:39

給我關心妳的機會吧 ~~~~

妳願意答應我嗎 !!

傻瓜 2008-03-01 00:33:10

恩亨!!
現在越來越(成熟)了的意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