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3:29:12【 寶 [咪*] 貝 ღ 】

[頭腦闷*]


pic : 我的愛人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動不動就有點累 ~
要考試了 ~ 頭腦ㄧ點也不清楚 !!

想記東西可是總覺得頭腦悶悶的
總是沒辦法使用 ~


最近 **** ....



生活好迷惘 也毫無目標
今天跟班導 聊了一下

我不知道以後該往哪裡
也不知道未來要做什們

因為我不想ㄧ直這樣下去
可是要讀書我也很懶的讀
為什麼玩種是比讀書更吸引人
為什麼讀書的人很以這麼堅定不搖
為什麼別人行我不行 !!


很煩 ! 我想我頭腦又要想一段日子了
等到哪天我開竅了 ~ 我就豁達了吧 **

但那天 ,, 不知道何時會到來 ~"~

後天就要考試了 ~ 心裡頭腦總是不集中
就整個很不想唸書 ~ 連看一下下很快就分心 **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安定下來ㄚ !?
很煩也很悶 !!


日子一天ㄧ天的過
工作也不好找
或許年底了老板都不想多發一份紅包錢吧

有錢不能萬事能
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結局 ~ 沒有重點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