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3:42:15【 寶 [咪*] 貝 ღ 】

[考試]


pic : 咪 .. 感謝小妞中不點 ^^* {愛你}



考試又要到了 ~
現在覺得我的心開始不穩定了 ~
雖然還是有再看書 ~
但有時好想放棄 !!


今天觀光英會和歷史課!
我很努力的再背日文
可是好難 ~ 覺得頭快爆了 ~

但是我知道現在不背不努力
以後會更累 !!


有時候看大家在玩在鬧
其實我也好想參加
但是我卻要看書 ~
感覺有時真的會很差 ...
可是不看書又不會= =


唉 ~ 不知道怎麼說 **


最近老是想不懂自己再想什麼 ~


而且我突然間變好窮
好多東西要買可是ㄧ直沒錢
以前身上至少有ㄧ兩千
現在卻只剩5~6百
那總感覺好沒安全感
這個月跟家裡拿了好多錢
覺得沒花什麼可是往往錢就ㄧ直不件

或許真的應該要去上班了
但找的工作又不回應我
一直說要考駕照又一直拖
沒駕照就沒車
沒車就很難找工作很難上學
但是偏偏我又ㄧ直拖
也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


以前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希望他快一點
但現在我總覺得我追不到時間
希望它停下腳步等我ㄧ點

很多的夢想很多的未來 ~
我覺得好迷惘 ~


總而言之 ~ 我好搞不懂自己再幹麻
希望我可以清醒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