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52:56腐子

腐子日記-殺人ㄟ足球

↑進框時,腐子的表情就和這隻N的表情差不多......(不過你這傢伙的臉還真夠他賤的.....= =)






體育課跑完八百後,眾人決定去踢足球。
剛好有一個球框,於是便抓了阿嬤和企鵝去當守門員,咱們就輪流攻擊......不,是踢球
玩玩嘛...別當真...(你剛剛那句話不像是玩玩而已啊...= =)

一項以踢球自豪的腐子我,打算在眾人面前耍帥,便毫無顧忌地朝守門員....不不不不不,是球框踢過去。


................不過那球真的從阿嬤的頭頂上呼嘯而過......(汗)


『囧』沒錯,她當時的臉和這個囧相近不遠......應該說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XDDD


踢久了,俺也來嘗試當守門員的滋味。但俺的第一球辨識領悟到球從耳際呼嘯而過的經驗......= =



腐子『我靠......小妹你來真的......??!!!!= =』
小妹『ㄟ嘿!』(OS:ㄟ嘿你個頭啦!!)
腐子『阿嬤......小妹竟然跟我來真的......』她進入叛逆期啦~~~(?)




阿嬤『那你剛剛那球算什麼啊?頭都要被你削掉啦!你這個傢伙竟然還趕跟我哭訴??我今天一定要宰了你~~~~』
腐子『可...可是剛剛那個不是意「昇龍拳!!!!!」喔噗~~!!』



名為昇龍拳的上鉤拳...被轟到真他y的痛......= =▏▏▏



俺以後再也不跟你踢足球了啦~~~(泣)
【是別人不要跟你踢足球才對吧..........】

20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