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5 11:53:13ㄚ啡

《SELF》05 五、結果

五、結果
躺在這有多久了呢?
一個小時?一天?還是一年了?
沒法感覺這些逝去的時間了﹔
咦?是沒法感覺還是記不得了?
思索著,努力想搞清楚,
可是這只是更難受,好像血液裡沒有氧氣,
我急促地呼吸,拼命捶打著心臟,想要更多的空氣,
拜託!讓腦袋有更多的氧氣好不好﹔
我只是想要搞清楚啊!

-------------------------------------------
>>>本台報導:
>>>根據鄰居表示,已經一個多月沒見到該名男子,是因為惡臭溢出,所以才報警的。
>>>另一名鄰居表示,一個多月前,曾經聽到該名男子與同居女子爭吵聲,而同居的女子最近也沒出現。
>>>警方表示正擴大追查中。
---------------------------------------------
--->林Sir,你看這多久了?

--->黃檢察官,你看這屍體的浮腫,還有血水流出,以及皮膚的顏色,應該接近一個多月了。
--->摁!現場的鄰居也說一個多月了沒見到他了。
--->是因為噁臭才發現的嗎?
--->是啊。死因呢?
--->初步的檢查,後腦杓有撞擊的凹洞,應該流了不少血,不過還是仔細檢查看看才能知道是當場死亡還是流血過多致死?
---------------------------------------------
哈哈哈,片段的影像閃爍著,那一擊還真痛啊!只記得粘呼呼的感覺,接著一切就模糊了。

是啊!連身影都模糊了,最親密的她也彷彿輕煙飄邈,
我的一切總是如此地不清晰,
猶如濃霧,猶如失去五官的身體,我的身體,我的知覺,不存在的知覺,
曾經為了這樣的虛幻而恐懼,卻也因為這樣的空無而平靜,

嘿嘿嘿
沒想到之於別人的我,
最後的印記,竟是那腐敗的噁心,還有溢出黑血水的浮腫肉體,
這樣也好,
他們一定想忘記,想忽略,
但是,在這些人一生的記憶之中,我已經有著不可抹滅的存在了,

對她而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