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1:55:06afdhytjrte

命運好好玩 幸福光芒開運鹽燈p

命運好好玩 幸福光芒開運鹽燈

命運好好玩 幸福光芒開運鹽燈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174629&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24H點亮好運不中斷
  • 增強桃花磁場
  • 內容簡介

    命運好好玩 幸福光芒開運鹽燈

    產品介紹:

    不只時尚,兼具浪漫氣息!讓您桃花綿鹽不絕!

    幸福光芒開運鹽燈,以充滿設計感的歐風設計為造型基礎,代表幸運女神的六芒星圖騰蝕刻其上,隨時帶來希望與勇氣。使用花型玻璃,把燈點亮象徵桃花朵朵開,白色的燈架可帶來淨化的能量,淨化爛桃花增強桃花磁場,讓家中充滿浪漫氛圍,幸福感隨時圍繞在身邊。


    鹽在古代就已被用來除穢、驅邪還有虔誠的淨身功用,因此在風水學上同樣具有開運、除穢化煞,驅除家中厄運之效。鹽晶是大自然中的天然物質,其中蘊含著大量礦物質、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以及負離子,在遇熱時就會通通釋放,並吸收空氣中的濕氣,達成調節濕氣、除臭殺菌的功能。讓您不出門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因此鹽燈也被稱為大自然的禮物!

    【喜瑪拉雅鹽晶5大功效】

    ※人工開採岩鹽,極富能量磁場!
    ※鹽晶遇熱時,釋出有空氣維他命負離子!
    ※鹽燈釋放的暖色光線匯聚桃花能量!
    ※鹽晶可調節空氣濕度並淨化空氣,除穢開運!
    ※鹽燈可鎮宅化煞招吉退兇,滅除屋內陰暗之氣!

    開運方法:

    ※鹽燈可置於屋內陰暗處,或無窗無光的房間、玄關、客廳、臥房,皆有開運效力,重要節氣如過年期間、元宵等皆需點燈=於家中開燈=開運!

    ※若家中有以下情況者,建議在桃花位、玄關、廁所擺設─
    桃花位見窗、陰暗髒亂=爛桃花
    玄關陰暗、雜亂不堪=人際關係不佳
    廁所潮濕、散發異味=阻礙姻緣

    備註說明:

    1.「幸福光芒開運鹽燈」採用低功率燈泡省電設計,為保持乾燥,使負離子淨化空氣效果更佳,建議24小時持續點亮。
    2.長時間點亮時,溫度達攝氏55度左右,請避免家中孩童觸摸。
    3.請勿在鹽燈點亮時移動,避面燈泡損壞。
    4.進行清潔及更換燈泡時,請確認插座已拔除,鈦鍺功能,並請於燈泡冷卻後再行更換以免燙傷。
    5.鹽晶本身具吸收濕氣的效果,請勿直接沖水洗滌,如有潮解現象,請將鹽燈持續點亮即可保持乾燥。
    6.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鹽晶密封,待需使用再行取出。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內容物:燈架X1、喜瑪拉雅鹽晶X1、燈泡X1(E14.15W)

    尺寸:高24cm(含掛勾),底座直徑9.5cm,燈泡規格(E14.15W)

    材質:鐵
    ▲ 收起內容▼ 展開商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