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02:38

心靈的故鄉─慈濟

記得九二一地震後,酷發被公司派到台中當經理;隔年因病住院,出
院後在家休養,第一次看到慈濟大愛台!心中唯之一震,【慈悲為懷;濟
世救人】,就在我生病休養,人生重大選擇時出現在我的腦海!或許上天
早已安排妥當了,讓我生了一場大病然後接觸到《慈濟》;說來慚愧;接
觸已經七年了,今年才第一次踏進慈濟台南分會的靜思堂!心理感覺好像
回到熟悉的地方,非常莊嚴,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懼怕進入靜思堂,但口拙
還不敢主動與師兄師姊說話,但我想我會愈來愈好的。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人人本具佛陀同等智慧的本性,或許您還在
等因緣吧!不過可以用【鼓掌的雙手做環保】開始做起,做個《手心向下的人》,口說好話、做好事;相信你我都能成為佛菩薩的,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