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2:06:22尚未設定

黑夜不要來

曾經,我愛夜。
我愛寂靜的夜晚,
我愛那種萬籟皆寂的靜。
讓日間的塵囂喧嘩都沉寂下來,
也讓在日間被雜物瑣事縈繞的心,
也有沉澱的空間。
漆黑的夜空在繁星皓月的點綴下,
也顯得格外的柔和,
解除了心的武裝,
還原了真實的自己。
一瓶美酒,一杯咖啡,一份巧克力,一首音樂,
有著一分香醇、一分濃郁,一分愜意,一分自在!
在深夜,我享受一分平靜。
我,是屬於夜的。

曾幾何時,我開始懼怕夜的來臨!
每當夜闌人靜時,
心,就開始哀傷。
每當午夜夢迴時,
眼睛就開始哭泣。

沉痛,並非因為我無夢。
而是因為重複的夢境、同樣的追尋,
只為那再也無法接近的,
天使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