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26:07傻氣"外星人

明星賽__

我可能...久久才能上來打一篇...

因為...我要"基測"

所以...要看書啦> <

而且我也不能玩電腦啦> <

好吧...來說明星賽...

我覺得...明星賽...只有中場好看吧...

而對戰陣容...說透了...就是台啤對中華隊麻...

秀味...很少...

我還有同學...ㄙㄚˋ到毛加恩...

因為他們去看...毛加恩進場...就說...他很香...

之類的話...嗯!!傻眼阿> <

這次明星賽...最有看頭的就是...桑德斯...

他的灌籃...很屌啦...

還有...吳永仁扯陳信安褲子...

呵呵= = 真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