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7:16:02€←樂→€

"回憶"(三)~想念*下集*


------到了旅館的房間後-------
<喂~你好,我要找林可茵,請問他在嗎?>夕夜有禮貌的說
<嗯!姐,你的電話.>雪聆叫
<喂~你是哪位?>可茵問
<我是夕夜,對不起今天那麼晚打電話給你,因為我們來了一位新的一年級>夕夜說
<哪個一年級的呀?>可茵疑惑的問
<喔!那個一年級叫做方漩雲,來管理我們球隊的....>夕夜說出今天所發生的事
<你說方漩雲?!他是我妹的好朋友耶!難怪我妹說今天怎麼沒看到她,原來是去管理球隊呀!>可茵從驚訝的語氣轉變成佩服的語氣
<秉禹要我代他向你問好>夕夜說
<嗯!你們明天有比賽嗎?>可茵好奇的問
<沒有,因為我們明天要做最後的訓練,我想我們明天就會被操死了>夕夜有點害怕的說
<那我先不吵你囉!晚安!>可茵甜甜的說
<嗯!掰~>夕夜回答
<掰~>可茵也回答他
-------------------第二天早上-----------------------
<哈~~>夕夜打了個哈欠,便起來刷牙洗臉
<啥?!現在才六點>夕夜刷牙洗臉完,便看時間,他下了一跳.心想:今天未免太早起了吧!
<诶~尹凱呢?>夕夜看到尹凱不在房間裡,決定出去找他
尹凱趁隙夜不注意時拍了他的肩膀
<啊~嚇人呀!>毫無預警的夕夜被尹凱的嚇的半死
<膽子那摩小啊.哈哈~>說完尹凱馬上就笑出來了
<却!你找死呀!>夕夜有點不悅的說著
<我好怕喲~嘻嘻!>尹凱又開始開玩笑了
<小心等等真的被打死喲!>秉禹接著說
<你哪時起床的啊?>夕夜問
<在你出門後吧!然後我就聽到你們在這裡講話,所以我就來啦!>秉禹說
<好吧!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呢?>尹凱問
<尹凱我問你?你是不是喜歡漩雲>夕夜很直接的問
<喜歡璇雲,是真的嗎?尹凱~>秉禹吃驚的問
<幹麻問這個,不問別的>尹凱問
<因為最近你都怪怪的,特別是看到璇雲>夕夜說
<我也這麼覺得耶!>秉禹接著說
<好吧!只能說囉,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勒!>尹凱說
<真的喔!>夕夜和秉禹驚訝的說
<我昨天晚上想也想說不可能啊!誰知到現在.....>尹凱無奈的說
<老兄,愛情來了就是這樣>夕夜驕傲的說
<現在幾電了?>秉禹問
<嗯....七點多了!>秉禹突如其來的話,有點讓尹凱措手不及
<我記得八點要集合,不是嗎?>秉禹問
<對吼!八點要集合>夕夜接著說
<那我們趕快回房間換衣服吧!>尹凱說
--------------到了集合地點----------------
<大家都到了嗎?>教練大聲的問,好像要叫他們打起精神般
<今天教練怎麼那麼有幹勁呀!>尹凱問
<因為今天要被操到死呀!所以她很高興!>夕夜冷冷的說
<好!我們今天要做最後的訓練了,因為明天就要比賽了,記住不要太鬆懈了!>教練說
<我們的最後訓練的訓練表在這,1.先跑操場50圈2.在做伏地挺身100下3........4.............>教練接著說出一連串不是人做的訓練
<到現在有問題嗎?請說>教練叫尹凱起來說他得問題
<那...午餐怎麼辦?>尹凱擔心的問
<現在就在擔心午餐 了,真是太鬆懈了,你!等等跑操場55圈>教練冷冷的說
<........>全場沒有一個人敢講話
<好吧!中午讓你們休息20分鐘好了!>教練說
----------到了晚上六點-------
<好!可以休息了>教練說
<現在先來吃飯,吃完飯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漩雲大叫著,因為現在也只有她叫的出來吧
<真的是會被操死耶!真是他x的教練>尹凱生氣的說
<好了不要生氣了,先吃飯吧!我就不相信你不會餓>漩雲笑著說
<嗯~真好吃!>夕夜ˋ秉禹和尹凱異口同聲的說
<好吃就好~>漩雲開心的說
<我吃飽囉!我先回房>夕夜說
<嗯!我等等在上去>尹凱說
<我也是>秉禹說
<嗯!那我先上去囉!掰~>夕夜說
-------到房間後---------
<我來打電話給可茵好了!並告訴他一件事,保證她會嚇到的!>夕夜神秘的說

~待續~
夕夜要告白了,究竟可茵會不會接受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