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6:16:02€←樂→€

"回憶"(三)~想念(上集)

自從夕夜他們出去比賽之後可茵就整天心不在焉,注意力不集中

[姐,他們只是出去比賽,過幾天就回來了,你就不要在擔心了,好不好?]雪聆說
[你不懂啦,小聆]可茵有點生氣的說

~~另一方面,夕夜他們的教練正在點名~~

[封夕夜!]教練叫

[有!]夕夜有精神的回答
[林秉禹!]教練叫
[有!]秉禹也跟夕夜一樣有精神的回答
好!接下來...尹凱.....尹凱?怎麼沒人回答?]教練生氣的說
此時尹凱正在到處亂看,所以沒聽到
[尹凱!!]教練大吼著
[喔...有!]尹凱回答,心想:我死定了!!
[你給我作交互蹲跳100下!]教練氣憤的說著
[哇勒!好吧~]尹凱不情願的說著
[好!大家注意,今天來了一位管理球隊的人,雖然他年紀比都比你們都還小,但我希望你們都還是可以互相尊重]教練說
[大家好,我叫方漩雲,高一,請大家今後多多指教!]漩雲甜甜的說著

~~休息時間~~
[ㄟ!夕夜你覺得教練為時麼會叫那個一年級來管我們呀??]秉禹好奇的問
[喂!!誰叫那個一年級的押!我可是有名有姓呢!我叫方 漩 雲,懂了嗎?]漩雲不悅的說
[那是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母老虎一樣呀!!]尹凱開玩笑的說
[哼!!]漩雲冷冷的瞪著他
[好了啦!不要吵了.]秉禹趕緊化解尷尬的氣氛
[我先回旅館休息了!]夕夜說
[啥?!]三人同時說,因為被夕夜突如其來的話給嚇到了
[我知道了,你要打電話給可茵,對不對??]尹凱說著
[對啦,怎樣不爽喲!]夕夜害羞的承認
[好吧!那你就去打電話吧,記得幫我問好喲!]秉禹說

~到了旅館飯店的房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