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7:16:02€←樂→€

回憶(一)~偶然的相遇

[啊!]一位女生跌倒在地 [你沒事吧??]一位看似冷酷的男生不好意思的問
[嗯....你是.....啊!我想起來了,你是籃球隊隊長.]那位女生一看到他,心想:看到他就算跌倒也值得了 [對呀!我叫封夕夜,今年18ˋ高三......]用有點驕傲的語氣開始自我介紹 [喔!我叫白可茵,年齡跟你一樣.....]可茵開始慢慢的和眼前這個陌生人自我介紹 [那你怎麼知道我是籃球隊隊長?]夕夜用疑惑的語氣問 [那是因為我們班的女生一直說籃球隊隊長好帥喲!真想當他的女朋友....]可茵慢慢的回答他 [嗯,那我要先走了,因為我等等還要練球,還有叫你們班的女生別再花痴了!我對他們都沒興趣,掰!]夕夜用有點認真的語氣說 [恩!那掰囉~]可茵向夕夜揮手道別


兩人在這樣的環境裡相遇是偶然的相遇還是天注定呢?

究竟他們會不會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呢??那就敬請期待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