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18:42C.A

幻影旅團瑣碎日記(2)

第一日
飛坦叫我幫他削蘋果。
突發奇想的準備拿武士刀來削一次。
實驗很成功,蘋果削得非常乾淨。飛坦對我的刀法大加讚賞,並建議我去申報記你死世界記錄。
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建議,再多練練,然後就去申報記你死世界記錄。

第二日
準備出去買蘋果,被派克叫住,叫我替她帶些鮮花回來。
我哪來那麼多閒工夫,回基地的路上順便摘了些野花回去。被她問起是什麼花,告訴她我忘了,並叫他不要來打擾,我要專心練習削蘋果。
覺得自己削得已經不錯了,明天去問問瑪奇的看法。畢竟她是團裏最細心的一個。

第三日
找到瑪奇,問她對我這些作品的意見。
被她挑出很多毛病,看來我做得還很不夠,需要繼續練習。
削到一半的時候派克又來叫我幫忙買花,告訴她自己去買,我很忙。真是煩人!

第四日
覺得自己練得很不錯了,告訴窩金我打算明天去申報記你死世界記錄。
被他嘲笑,極度憤怒。
和他打了起來,發覺自己很吃虧。告訴他我沒時間和白癡耗,自己去練習削蘋果去了。
想明天就去申請記你死世界記錄,覺得有必要報告團長。
得到團長的肯定和鼓勵,讓我信心倍增。

第五日
告訴飛坦我準備今天就去申報記錄。
他告訴我要打扮一下,別丟了旅團的臉。
覺得很有道理,花了些時間來做面摩。中間芬克斯來找過我,並對我的行動表示支持和鼓勵。
晚上8點,踏上飛機,朝夢想進發!

第六日
一整晚都在設想著申報記錄成功時的情景。
由於太興奮,根本沒睡著。
找到記你死世界記錄總部,表示自己是來申報記錄的。
被要求展示一下削蘋果技術。
自信地拔刀,收刀,蘋果皮落地,完美!
他們竟然告訴我這東西毫無意義,不讓我申報記錄!
打擊!失望!墮入深淵!
無奈,只得就這樣踏上回基地的航班。

第七日
回來的路上遇到西索,並非常開心地告訴我說要去參加獵人考試。
看見他高興的樣子就不爽,沒理他。
突然想到如果這日記被大家看到的話會很丟臉,一定要在回去前把它處理掉。
對了,就把它砍成粉末吧。
第一日
忘記了。

第二日
忘記了。

第三日
忘記了。

第四日
忘記了。

第五日
忘記了。

第六日
忘記了。

第七日
經過一個星期的實驗,終於證明了我的記憶力是不可能寫出日記的,所以決定以後不再寫日記了!
第一日
收到埃及國家博物館的來信。
懷疑佛蘭克林有偷看,但是他死不認帳。算了,不和他計較。
信裏說博物館的木乃伊被盜了,希望我過去幫他們做幾天木乃伊,報酬豐厚。
想打電話去仔細詢問一下,找俠客借電話,他卻說手機沒電了。
算了,自己去埃及問比較清楚吧。
征得團長的同意後,開始收拾行李,準備明天啟程。

第二日
海關的檢查真是麻煩,要把所有的繃帶都取下來看。
坐上飛機已經累得要死了,不一會就睡著了。

第三日
埃及國家博物館的館長親自到機場迎接我,並招待了我一頓大餐。
餐後談了一下報酬的問題,覺得報酬比較豐厚,決定明天開始假扮木乃伊。

第四日
竟然有遊客對我指指點點,說什麼木乃伊不可能帶拳擊手套。
非常憤怒,想跳起來揍他一頓。
但是我是非常敬業的,我現在是一具死屍,不能說話也不能動。
等遊客走了以後,悄悄地摘下了我的拳擊手套。

第五日
總算熬過了兩天,報酬到手。
想到得給大家帶些禮物,否則很沒面子。
看見博物館門口有買小金字塔的,10戒尼5個,買了10個。
沒買西索的份,我討厭他。
買好禮物,輕鬆地踏上回國的班機。

第六日
回到基地,把小金字塔送到團員們的手上。
被團長叫去,被他墨蹟了6個小時。
感覺比做木乃伊還要慘。
累死了,上床睡覺。

第七日
發現最近有人在偷看團員們的日記,覺得自己有必要加強防範意識。
我把日記藏在自己的拳擊手套裏了,誰碰我的手套我就揍誰,哼哼!
大枝花 2007-03-29 20:28:08

 為什麼我會覺得其中某一位團員的日記內容給我一種熟悉感?

版主回應
會嗎?? 2007-03-31 15: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