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20:36:15We are!!

我懷疑自己需不需要收驚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可愛小粉紅買回家後
我積極練車
第一次騎下我家那座小山
第一次騎到村裡的廟
第一次騎上我家對面那座大山
第一次騎上濱海公路去竹圍魚港
第一次騎過山到山下小城鎮
才剛覺得自己騎車進步很多
差點被大貨車?小卡車?撞撞撞撞撞撞
    
魂都被嚇走了吧
    
我就說我怕車嘛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轉彎處居然沒考慮到對向來車
    
大大大大大大貨車?卡車?
就這樣從我左邊左邊左邊左邊
呼嘯而過...........................
    
我知道貨車?卡車?司機也被我嚇到
停下來看我有沒有事
我怕被罵也被嚇傻了就慢慢慢慢慢慢騎過去
然後他看我沒事才開走
    
實在實在實在實在實在.........
太可怖了Q口Q
差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就..............唰!
就沒命了
    
    
    
    
    
罵馬密呀!!!!!!!!!!!!!!!!!!!!!!!!!!!!!!!!!!!!!!!!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思緒和心情
表面冷靜鎮定
內心非常非常非常恐慌(崩潰)
    

是說拔吧的朋友是開宮的
是乩童來著的
是學法來著的
是不會騙財騙色很老實來著的
他在我要買車之前就說
我今天有車關要我騎車小心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然後給我一個平安符來著的
阿密陀佛阿門真主讚美你
佛祖保佑神明保佑耶穌保佑阿拉保佑
小魚兒的小命不值錢還是留給我自己用吧(跪)
    
早上作一個噩夢下午又被嚇到
我我我我我我我今晚可能又會做惡夢了
    


大家騎車要小心真的


BY被嚇昏頭的小魚兒













2011-09-12 23:57:25

哈哈
所以我也死不想考駕照
好恐怖喔 嗚嗚
我家人又ㄧ直嗆我><
說多大了還不會騎車 喵ㄉ

ㄧ開始先騎寬寬ㄉ大馬路拉
刪路危險ㄋㄟ

檸檬 2011-09-08 22:30:48

生命誠可貴
慢慢騎最好~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