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1:03:06We are!!

幫我看看這封信

以下是我要寫我同學的話
因為他想要來我現在工作的麥當勞應徵
他詢問我的同時
我好恐懼
因為他是我遠離大學同學的原因之一
我不希望同樣的事發生在
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麥當勞同事身上

 

 

我很抱歉我一直都沒說

我現在會說出來

是因為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如果現在除了學校以外的地方我必須會看到你的話

真的

有疙瘩不是好事

尤其將來我們會是同事

 

我每次有事都是這樣跟妞妞坦承向對XD

希望我們也能化解一些小尷尬

好嗎?

 

接下來有些話你或許會覺得有些刺耳

你可以像之前一樣表面不說什麼

然後跟雅筑力禎徐毅佳吐苦水

放心這篇只有我跟你看得到

但是如果你覺得無所謂

要給別人看我也是沒差啦XD

 

你不要我這個朋友

我不會反對

我失去很多朋友了

再傷一次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我曾經說過我覺得你跟徐毅佳是一對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情侶

我一直都那麼覺得

但你們似乎不這麼覺得

所以不喜歡再像上學期一樣

和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吃飯

像是期中考我約吃飯的那次

我原本以為所有事情會好起來像是之前那樣

但是

你說好啊

還說有很多好吃的庫存餐廳

結果

就沒有下文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在準備備審很忙很忙

所以就忘了

所以沒時間

所以我後來就不想追究了

就算我看到你跟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飯

 

我知道我身邊有個張鈺翎

他應該造成大家約我的很多不便XDDD

但你應該也知道我有多不耐煩他

我能怎樣呢

儘管我多不耐煩

我卻依然只能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呢

 

因為我除了他以外

班上的其他人不是有自己一小群

或是不常在班上

就是因為跟你比較好一點點

所以跟我疏遠了

 

我承認我有錯

在白包事件之後沒有跟你好好說說我的想法

拖了那麼久

這件事是我對你最無法理解的一件事

我曾經以為啦啦佔場時我們說了那麼多

應該是很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沒想到的是

原來還是有差這麼多

 

我氣憤了一陣子

我想敏銳的你應該有發現

所以

之後我們的距離好像有些越來越遠

 

我有意識到這不是好辦法

逃避無法解決一切

所以我又約了大家唱歌

我希望大家都還是朋友

我不大明白的是

 

怎麼什麼回應都沒有呢?

 

國小國中高中吉他社麥當當

大家都會回應我關心我

惟獨我現在身邊理當很親的大學同學

像是啞巴一樣讓我失望透了

 

王華嫣有稍微解救了我

他說是因為我約太多人了啦

所以大家就不敢表態

真是很抱歉我沒有想到這點

我不大會約活動XDDDD

 

我想說就算了吧

我好像已經被丟下很久了

我還有國小國中高中吉他社麥當當

我們很好

大家都很好

他們很真心的對我

就算偶爾我會被丟下

也是有人會把我撿回去

 

現在麥當當的夥伴是我很重要的一群人

他們充滿了我的生活

有一群一起工作的人真的是很

很令人愉悅的感覺

雖然他們很嘴砲

但是他們讓我覺得

我有他們

那就很多事都不用怕了

我是為了賺帶媽咪出國玩的錢沒錯

但是現在似乎有點不一樣

我好像也是為了逃離這種班上奇怪的氣氛

而選擇一個勁兒的投入工作

 

你很可愛

你很漂亮

你很有個性

你很特別

你很有趣

 

相對而言

我覺得我自己很獨特

僅僅存在於我覺得

沒有人真的懂

從來沒有(或許我也不希望人懂)

 

大家都喜歡顯眼亮麗的花朵勝過靜靜隨風搖擺的小草

 

拜託

別像帶走我大學生活那樣

帶走我與我同事間的關係

 

 

 

有些人名和事件你們可以忽略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最近在無力什麼

這次我是真的想好好的解決問題
但我很恐懼他的反應

不過我要跟你們說喔
在大學以外的生活
國小國中吉他社與麥當當
真的讓我心情愉悅:))))

所以不用為我擔心噢

 

BY 阿空啦

2011-07-06 23:02:30

我覺得我還是別跟他說好了
因為這樣真的有點傷人:(
他是一個太敏感的女孩了

我相信我的度量很大的
說不定成為同事之後會有轉機
我也相信我同事不會棄我而去的
他們真是一群很棒的朋友耶:D

2011-07-04 23:58:25

我覺得
你能把事情說出來已經很有勇氣了
而你自己也先釋出善意啦~
希望能解決
GOD bless you

小魚 2011-07-04 21:40:05

空空~
我看了兩次
還是有點不知道該怎嚜幫你
不過有心解決最重要
雖然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接受你的心意和想法
就是就你的誠意去面對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