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3:15:39We are!!

好歌囉!!!


郭采潔  用微笑帶過

從一直想你如何傷我心
到開始想起了你貼心的曾經
倒塌的恨的感覺變很輕
也表示疼痛正在痊癒

用微笑帶過摩擦傷口的關心
怕眼淚一碰就碎又像梅雨季
用微笑帶過緊迫盯人的孤寂
努力忘了縮水的愛情

你傳來擔心問候的簡訊
抖著手回了一個眨眼的表情
並不想洩漏太多的情緒
我的心和你沒有關係

用微笑帶過摩擦傷口的關心
怕眼淚一碰就碎又像梅雨季
用微笑帶過緊迫盯人的孤寂
努力忘了縮水的愛情

就算失戀 都會留個結
也要讓它像蝴蝶結
當回憶流過 只有畫面沒有痛覺

微笑帶過不能回頭的劇情
我寧願好奇未來能到哪裡去
用微笑帶過沿路不美的風景
找尋不會縮水的愛情

http://mymedia.yam.com/m/3095035



(無關)
對呀 學姐問了好問題
之前是我 現在怎麼換人了?
應該說 大家都誤會了
每個人都是清白的
只是在我的時候傳的人不多
只是在她的時候傳的人很多
只是在我的時候大家都還不熟不敢亂說
只是在她的時候大家熟了所以愛亂起鬨
你說這樣的八卦讓你覺得很煩很X么

男生體貼,不是每次都是有目的的
習慣性的體貼動作,被當作花心
然後八卦開始滿天飛,名聲開始臭
我知道你很氣,但我該怎麼幫你?
真的不用謝,雖然你也不知道你自己謝我什麼
時間過了,什麼事都會跟著過去。



2010-11-11 23:19:09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