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5:03:08─═★寶貝〃娃娃▫▪

* 碟仙 *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騎著腳踏車,
和幾個同學一起到一個廢棄的房子裡玩,
玩什麼?我們要玩一種測膽遊戲,
怎麼測膽?那就是玩--碟仙。

自古以來,碟仙廣受流傳,
因為聽說很靈,但是如果把鬼請來,
卻沒有請祂回去,那可能就會有災難。

我和那些同學在一起,我的膽子為小,
是裡面最膽小的。

他們在玩碟仙,而我在旁邊看,
我才剛到,就退縮了,
因為我有不祥的預感,
儘管,我跟他們說,他們都說我太在意了。

他們玩著玩著,有人尖叫,也有人哈哈大笑,
「唉!不要玩了好不好?」
「對啊~沒什麼恐怖感,無聊!」

他們覺得越來越無聊,
於是把東西全留在那裡,
各自回家去了。

到了隔天,上學的時候,
我那幾個同學都沒來學校。

我回家後,看著新聞,簡直把我嚇到了!

『廢棄房屋,離奇死亡』
看著新聞的大標題,
又看著死亡者的圖片,
我嚇的快哭出來了!

他們的死亡狀況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手裡都握著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