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4:25:12亞榭瑪

心態

對於這件事情 我該抱持甚麼心態?

我不知道對於你們來說 這算甚麼

對我來說 或許很重要吧!

 

對我來說 甚麼重要?

是愛情 友情 親情 或是都不重要? 我不知道嗎?

我知道 每個人對待別人的方式都不同

可是每個人想要的結果都相同 那你知道怎麼對待人比較好嗎?

我 對於我的朋友 我少不了關心

我會關心你 是在乎你 重視你 希望你知道

你知道嗎 關心 是你對另一個人在乎的表現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你懂嗎 我 或許會懂或許不懂 但我想懂

因為想要當你的朋友 所以我會關心你的一切

 

如果因為害怕 不敢去面對

如果因為害怕 不敢去接觸

那朋友不過是空有身分而已

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

你會知道 因為你的害怕 因為你的不敢

你會失去多少? 

又或是 你其實真的不想要這個朋友了

如果如此 保持距離對你們來說 是比較開心的

少了一個你們不想要的朋友 你們並不會比較難過

你不會失去甚麼 因為從一開始 就不打算接納

 

最終 你會知道 選擇權依舊在你身上嗎?

是你不敢 又或是真的不在意有沒有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