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0:06:12亞榭瑪

我病喏= =

今天一早起來就超想睡的。。
真是糟糕阿@@"

幸好早上沒什麼太累的課~

除惹國防以外=   =

------------
嘿嘿~下午的社團。。

我和小涼涼同一個社團~
很好混的社。。
第一節聽老師說規矩。。
第二節。。才開始10幾分而已。。
我和小涼就都趴惹@@"

哈~老師不再。。
不過後來主任巡堂。。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看到後不知道會怎樣的說@@"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放學還去打工。。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就是悶到爆。。
莫名奇妙的高興不起來。。

就連最喜歡的APPLE先生來買東西我也沒什麼反應。。
我大概真的病喏吧。。
天ㄚ~怎麼辦咧=   =?

囧。。

好吧。。順其自然@@
請看下集><"

))))我想跳結局看~~
可惜還沒出來阿@@"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