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6:11:45周盈岑的女兒戴子*

你們好棒 =目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 讓我超感動
這會是我國中看過最精采的比賽
即使跟一班還有五班比 女生都拿零分
但你們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笑)
真的 不騙你們 =目

第一天 -
看到我家姊子的班級都很厲害
感覺有些怕怕的 -
女生也是第一次上站場 所以拿零分 = (

但是 看的出來
男孩們都很想進決賽
所以努力把一班給擋了下來
真的 那一刻的你們最帥
讓我好感動 -

第二天 -
跟五班打
聽別人說 他們班有些女孩會打人
所以大家都很小心
但結果 是真的很讓人失望
中間讓我氣憤的是
才怕你眼睛瞎了 是不是阿 ?
咱們班的 被甩到八掌都先蹲下來了
你怎還不吹哨喊暫停 ?
整個就是讓我很想衝上去打裁判
女生 一樣是掛零
男孩們很努力的想要打贏五班進決賽
但是差太多了 - - (哭)

第三天 -
不能輸 為了大家
不能拿1、2名
第三名總要搶到手吧 =目
果然 大家都爆發了 = )
我感動到一個要哭出來 -
重點是 女孩們破蛋了 =目
讓別班爆蛋
然後換男生打 就險的很輕鬆 = )

第三名 到手了 =目

我要哭了啦 啦 啦 啦
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哭)
放學留下來練的成果全在 最後給爆出來
你悶真的好棒


第一名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努力的成果 = )
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是你們拉拉拉拉 =目


回家就很開心的講
決賽當天
五班對十三班
先是女生在來男生
女生就先幫十三班加油
到了換男生打時 在來幫男生加油 xDDD

你們最棒了 =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