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9:22:15周盈岑的女兒戴子*

10/02

朝六福村跑去 =目
六福村 好可怖 = (
我不敢玩 -
這些孩子瘋了 = (
都喜歡被機器上下左右搖晃 ....
有病 有病 他們有病啦 = (
他的姿勢 - / -
他想要拯救世界 ...
要去玩黑洞 =目
那高度真的是要把我嚇屎了 = (
我跟叔叔 = )
若我家長這樣 我一定會瘋掉 XD
大合照 大合照 = )
接著是去內灣老街哦 = )
哎呀 = )

超棒的領隊 = 目
在我們心中他排第一 = )
這三天 他跟他哈尼很幸福 XD
硬擠出來的笑容 = (
當時因為在車上睡不飽 所以臉超臭 ...

第二天 結束 =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