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6:51:54周盈岑的女兒戴子*

畢旅開心的要爆掉 =目

真的是有夠他奶奶的累
不過心裡還是很爽 = )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都很開心 =目

第一天 -
奔木柵 飛淡水
我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相信坐在跟我同一車的孩子也一樣

一路唱歌到台北
整個就是超級好笑 XD

大尤跟導A 都有唱 -
哈哈哈哈 不錯聽 =目

到木柵,
我們幾個女孩 就去走一走 繞一繞
時間到了 就集合這個樣子-

然後淡水逛 -
買了宵夜
等回飯店吃 -

晚上超早就睡了
不過還是有忍一直打電話鬧

幹 - 在睡覺耶 ~
打啥電話阿 ?
第二天 -

衝六福 走內灣
襪糙 - 海盜船 我是真的他媽的受不了
快瘋了 ~ 下屎了啦 -/-

然後他們又去玩些 我不敢玩的東西
看了整個就是我快吐了

然後我們就自己去玩了 -
玩些比較沒那麼刺激的遊戲

玩玩了 -
傻咩又去做大怒神
哇糙 - 他一直完這個耶
然後我就跟他打了賭
說 -
如果你玩十次大怒神 我就陪你完通宵 然後陪你做你想做的事
結果他真的給我做了十次 - / -

晚上 -
我就搬到他們房裡去睡
老師也來查房
硍 - 被他嚇到了啦
老師看到我們在看鬼片就隨便亂嚇人
他走進來說
奇怪怎麼感覺頭有點暈暈的
然後他跟一煒老師說 真的拉 只有這間會其他都不會
我們幾個女生就大叫然後衝出房間
老師就在那狂笑 說 沒有拉 開玩笑的

- / - 阿~
我們都快哭了 還這樣鬧 ˋˊ

晚上 沒玩通宵
還是睡了 不過很晚睡

早上很早起床
就是了 -



第三天 -
不講了 我好累
照片晚一點會上傳

大部分會在無名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