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9:50:42MOMO ◦°

雙子座在想什麼= =?

愛你? 不愛你?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任性的隱藏起來

汪汪說"是受虐兒喔?"

神說"你還要唷"

我想

如果你還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還可以給我一個微笑

那可以融化掉所有的隔閡

就像傷痛一樣

矛盾的

你傷了我兩次

這會是第三次嗎?

或許你只是單純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不必的

失去擁抱的愛情 其他變成了多餘

我不知道這個道理你懂不懂

但是手卻不自覺回著你的簡訊

"想一想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會比較重要吧"

可以不回你的簡訊

可是我卻做不到

我無話可說

卻又害怕失去你

愛情只是短暫的擁有 卻是永遠的失去

我怕我不回你簡訊

怕會後悔

可能就此斷了完完全全的連絡

不管接下來是怎麼樣

就要看神的旨意

我這樣子的回傳你應該會難過才是

也有可能你不難過

不重要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做到了 就達到了

我想

我愛你這三個字有待時間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