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8:50:42MOMO ◦°

推薦楊丞琳的新歌

乖不乖

最喜歡睡覺 最討厭青椒

最受不了男生 品味不好

最想去巴黎 最愛自拍微笑 

最怕黑眼圈變成熊貓

我就這個調調 你要不要

怪怪﹖我就愛發呆 開心難過眼淚都來

乖乖﹖當然會耍賴 自由自在 左右擺

你猜我怪不怪

乖不乖

最常說不知道 最懶得動腦

最希望完美的人 能被我遇到

最擅長聒噪 最不會撒嬌

最害怕我愛誰 而他不知道

乖不乖 在愛上前看不出來 

到底誰百分之~百

乖不乖 你不用明白 

你只要 和我談場戀愛

---------------------

只想愛你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

不見


我的悲傷怎麼不見了 一覺醒來後碰見久違的快樂

我的眼淚怎麼突然間蒸發了 枕頭濕濕的

卻不記得為什麼

突然間懂了 你選擇放手 

只是為了這一個夢

真的走到了盡頭

不見 和你說好不見

初戀那個夏天 每個畫面都值得紀念

不見 你畫下的句點 

我成熟的起點 永不重播的情節

我 以為愛都難免可憐

I POD裡的歌 盡是癡情又瘋癲

我的雙眼 對現實總視而不見

才學會相愛 來不及練習失戀

當痛苦太多 就應該放手

原來長大那一種痛誰都無法敷衍

不見 和你說好不見

狠狠哭過一遍 每片落葉都值得紀念

不見 突然治好失眠 突然學會收歛

不再用青春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