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21:12:05文思(西西)

好消息

很開心在昨天得知自己終於考好了多益成績,令我開心不已,但又無法分享分數給最好的朋友又有點失望~~這真得是做夢都很難想到的事,努力總算有點起色。

我最愛的老大說要去日本了,最愛吃的咖哩飯不知怎得也突然難以嚥下口,我從來面對這次的離別不帶任何傷感,但這樣的消息卻讓我哀愁,一種一去不復返的感覺。--我沒辦法去日本,再說我也不想去,我想留在台灣,但必須看著你離開,我真得不捨。我從來沒有想過多久沒看到你會想念這件事,但在日本,我沒辦法想你的時候出現,想打電話的時候給你,雖然我都不會做,但我真得打從心裡難受,不知不覺已成為姊妹。
 
今日在圖書館遇見昨日幫忙的帥哥,偶遇隔著一個座位,你沉睡著,真得很浪漫,一樣的空氣我們在呼吸著,謝謝你帶給我微微地粉紅色泡泡。希望未來還能相遇。 

上一篇: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