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19:54:47文思(西西)

眼色

只是從你的眼神讀到了,
你知道的,
我不是那種主動的 人,
所以我們將不期而遇好幾次,
而非相約。

至少在畢業前不可能了!
知道了也明白,
曾經的美好,
就埋藏吧!
不期待了,
因為這樣只會傷情。

不是沒試過了,
是明白了不適合再繼續當朋友了,
不管再好再熟悉,
總有一個理由使我們分開,
你像是愛上一個,
我不喜歡的人,
也因為你的喜歡,
讓我對那人產生偏見,
我沒把握不討厭,
所以不和你離得太近,
是我唯一能做的。

淡了淡了,
畢業前明白了也知道了,
人總說朋友重值不重量,
是我個性怪,
找到像似得真得太困難,
標準也太高,
但我還是需要朋友。

或許到頭來一個人,
也比不喜歡還要好。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