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21:22:07文思(西西)

兩個體悟

已經長大了,
但爸媽吵架我還是哭了~
原來我討厭別人吵架,也不會安慰人家。
所以請不要找我!
對我是懦弱,不敢面對也不夠勇敢,
但是我要你們知道,一切都是由愛所組成,
因為愛所以吵架,因為愛所以生氣,但也因為愛和解吧!

第一次大學哭得如此慘~哭得眼睛都腫了!
我愛好和平,但這世界的紛爭,不會因為我而減少。
但我希望周圍的人開心(:

愛是說走就走了嗎?
曾經的愛沒有留下,溜走時不可能了無痕,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而已,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屬於你的跑不掉,不該是你的就不要費心了。
沒有愛情的天長地久,那就把握手中那隻手,
帶他飛翔讓他開心度過生活吧!

上一篇:SUMMER

下一篇: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