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01:51:51文思(西西)

原則

當一個人的原則不通情達理的時候,
我知道你不愛我了!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你了!
我很想說,我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我們也永遠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但是錯過了,怎麼辦?

不想拿來嚇人,但是很現實吧!
我會在整理好出發,
有些人有些事,會看不清~
但永遠不可能只有自己受害,對方的衝擊也會很大。

一個心,也就一個拳頭大,當她變得滿目瘡痍,我不知道還可以容量什麼?
修補得起來嗎?信任是一條線,越線了,很多人也就變了!
我想說的是,大捧呦,你其實越線很多次了,其實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不可以繼續這段友誼,
我其實很害怕,有一天瓦解了,我會很慘,但有很多次機會可以逃跑,我卻選擇接球,
因為你就像命定的人!但我想有一天,都會不一樣!
自己變得沒原則嗎?
我有想過其他人的想法了嗎?
我有成熟到可以自己獨立了嗎?
我可以都不靠朋友了嗎?
好多問號?
越親的人總是互相傷害直到有一天發現。
我不希望你有這種感覺,也不希望要委屈自己!
每個人的心都是肉做的,會痛,沒有資格斷定一個人的心的價值。
 需要安全感!
我一直相信你會在!
不遠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