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00:23:59文思(西西)

人家的星期五怎麼了?

真是夠了,啞吧吃黃蓮喔
大家都在抱怨都在心情不好
都在跟我講
我也有感知阿
只是我懶得講
但是我不想管你們ˊ˙
有本事自己解決好不好

謝謝你們相信我
但是也是一種負擔阿
我知道是出口
但是我要自己找出口也要有人阿

不要把憂傷傳染給別人懂嗎
道德謝謝


----------------------------
什麼叫你的心比較脆弱比較容易受傷,
那其他人都是用金石做的嗎?
真是夠了!噁心!

表現不佳,原來讓人這麼不賞識
不只是累吧
有話不說
悶著
好一點嗎?
開心了嗎?
就算沒對象
也要找管道發洩阿
不懂這麼可以那麼不成熟

你以為你說出口
我不回應就沒事嗎?
我壓力不大嗎?
你不可能只是想說說吧
那就寫在日記上阿

幹嘛阿~
明明才被罵哭,
為什麼就是不改阿
就成長阿
為什麼還要幼稚
一個人就這樣叫做退化

沒有資格要求或批評任何人
靜下心吧
好好面對自己
你沒有比任何人差
你只是不在乎自己
-----------------------考試節骨眼,我不是厲害的人,神就自救者,你加油!
b辛苦你了
我明白裝的痛苦
某個層面我們很像
謝謝你今天願意說出口
雖然我又變成出口
壓力不小
謝謝你說出我一直無法解釋的地方
就是他有時不看狀況吧!傻~再改再改!

希望光明能越來越大
我是支持你的
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有抒發管道
希望不要妄自菲薄了
你很棒
認識你很好

---------
大你讓我人皮疙瘩掉滿地也,
我的媽呀!
唉唉
我想做報告~
救人喔!
超怕文不對題=''=
怎麼可能找不人聊阿
媽呀

煩,逼我說髒話喔
是在談戀愛嗎?
真好
大家怎麼了
期中考
壓力大喔
(ㄨ)

明明資工的朋友也跟你的要好朋友無交集阿(猜想)
在結束對話前發現可以打中文
我打了五十分鐘的複製貼上!

(是很內在的問題也,
在趕報告的情況下煩躁,
重點很負面,有不能置之不理
真是甜蜜負擔)

----------------以上
''負''離子嚴重吸收阿~




上一篇:變調

下一篇:小孩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