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22:05:36文思(西西)

崩潰星期一

為什麼出現老鼠的隆隆聲呢?嚇使我了!!我不想當哆啦A夢,恐怖斃了~
還有堵塞的馬桶,嚇倒退好幾步,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退卻><
使得我喋喋不休QQ
墾丁好好玩方婷很可愛夜店男妹好厲害好正!!辛苦夜生活矮一優
阿朗壹好美我好愛石頭
學校的老大好忙,我不足以比擬啊!!

謝謝感謝神讓我平安回來,考完試去以前是有家看怪獸大學,大眼子好棒,我愛書呆子!!
團體一起走可以走得更遠~活在當下把握好重要!
坦然面對自己吧!不要害怕不要想了,就認真對待吧~坦然面對很多事情,無欲and計較少更開心,
傻傻笨笨地做就好啦~事情沒有難,朝著正確方向走吧!!!

上一篇:好像有人教我不要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