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3:39:52文思(西西)

總是要等到有事情

去年的我們在11底才出團,今年是在現在出團。

原來,你們仍是一群我無法放下的朋友們,甚至是寶貝!!
看見你默默地講電話,我的直覺也告訴我,你出事了,但基於水瓶座個人的保密原則,以自己的心態看,還是不要多干涉,想要等出團完再說。
也變得很擔心,因為當初的三劍客,已有兩人入團,我來不及趕上,顯得更不安心,所以真得很希望你們好好地而且平安,順利。

為什麼呢?發現了,即使用我的生命去交換我也甘願,你們已變得如此重要了,對我而言,在生命中佔了一重要的一席,所有一起參與過的夥伴,即使在未來會有未知發生,但我寧願在此刻我們還能相互關心時,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保護你們,疼愛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吧!我將用愛,愛著你們!!!
你們真得都好棒~~~

上一篇:矇著眼

下一篇:高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