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0:17:40文思(西西)

我最親愛的

小組員兒們:

我真得好愛你們~

你們真得很好很棒,雖然偶爾我會忍不住動怒

但我真得都覺得你們很不錯

帶了3+1期,感受良多,知道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慢慢了解或是沒有懂

都在心裡留下痕跡

在青春的日記上留下一筆

不管是從你們身上所學到的

或是面對的

我都很感激

因為有你們,我能放心去愛

勇敢去愛~

雖然多少的抱怨和怨氣,我多少都不知道或知道

但就是要義無反顧地愛你們就像((那是什麼))的影片。

我會保持著耐心和愛心,繼續堅持著。

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的小組員,還有認真的小組員,我真得很不好意思打招呼。

希望你們都能在課堂上有所學習~

感謝萬分~~真得,我是幸福的人。

這次的教區,第一次帶所以很怕但也認真,所以感觸也特深,第一期即將結束,有種酸酸的感覺,會捨不得你們,可是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乖乖上課,或多或少有助益,即使沒有就當早起身體好吧~一定要過喔!!

上一篇:哈她七過年

下一篇:喔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