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20:55:04文思(西西)

關係

如果三言兩語能夠說清
那就不必胡思亂想

如果因為結束而結束
那我們就這樣吧

明明不懂
但去想要明白

想要躲
卻也躲不完

一開始不認識
會比較好嗎

關係密切
是哪一種?

依賴喝護
相近接觸

誤會誤會
叫我怎能理解

即使說開
還是寧願相信有一絲希望
努力往裡面鑽

希望渴望願望
都只因為   。

喜歡黏著我
喜歡陪我
喜歡逗我
喜歡一起做好多事
喜歡抓著彼此

這倒底是什麼
就是一點點黏上了
不想脫離
抓緊握緊
放放放開我的手
轉身

需要一點空間
需要獨處
喜歡妳的依賴
撒嬌 帥氣 瀟灑

因為   就是   。
對吧!
真真實實是是非非

上一篇:只是夢

下一篇: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