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1:35:33文思(西西)

膽小鬼

願意站出來,就不會讓自己留在角落。BY 老師

一句話~~足以讓我譁然!!曾幾何時,我已不再勇敢向前,我怕,我生疏~~我沒有膽量,真得!!
所以我真得該把自己拋出去嘛?是時候開始勇敢了嘛?確定這樣是我真正想做的嘛?

我很害怕,卻因為顧及太多,讓自己陷入更多深淵。我想默默的哭~~我真得是個膽小鬼吧,帶著鴕鳥心態,以為自己像神,可以拯救大家,卻沒有想到我自己又是如此的不足~~

一次的面試,又再次讓我深思,讓我佯裝外向和開朗嘛?像是武裝的自己不斷地把其它人推離我周圍,帶著一雙有色眼鏡,看著世界,我的定位模糊不定,缺乏自信,勇敢對我而言,就像是「相反的我」,有一些新增的東西,或許不知不覺加諸在身上,而我真得了解嘛?

不斷的摸索,不像只有不斷學習那樣的簡單,充滿挑戰,而我願意付出嘛?
在這過程中,需要經過考驗~即使沒有成為理想人選,我能不能也在其中交到朋友呢?
在長遠看來,或許也是有幫助呀!!
即使身處異鄉,不要怕生,好好交個朋友,也是人生一大要事吧!!

即使有傷痕,你怎麼能確保下一個人,不會是真正的好朋友呢?廣結善緣,讓視野更多元吧~
不要怕!!寶貝,你可以勇敢踏出彼此之間的那一步,有緣相聚,是一種福份,不要想著利害關係,因為這樣只會削弱你的自信,現在很ˇ需要勇敢,相信你可以,事情沒有這麼複雜,只要付出真心,你就贏了!!
想想高中老師,如果你是她,她會怎麼做,有時候是大方的~你知道嘛?

﹝現在打的文章,越來越有養分的感覺,好像也比較成熟了,也大器寬廣許多﹞

有時候,修身養性,不一定需要當尼姑或和尚,反而能像陶淵明前輩學習,「處在鬧市中,心遠地自偏」!!
不斷燃燒熱情,盡情生活,相信可以活出自己理想的生活。

人生就是不斷的挑戰。BY 九把刀
(悄悄話) 2015-07-14 23:18:53
(悄悄話) 2013-11-01 2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