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7:37:35文思(西西)

矛盾

以為不怕死的我,天天以只有今天可以過活在危脅著,以為這樣能證明,自己把握分秒!

結果才發現,根本就在杞人憂天吧,活像瘋仔一般。該是承認自己怕死了,雖然世界不會因為失去我而有所改變,但是我很在乎自己的存在!!

即使到現在才認清原來我為什麼搞得那麼忙的原因~~:)

也才發現矛盾的存在意義:

此次寒假過得不空虛,先是打工接著過年接著寒假,這次比以前的我還認真了~~

在也不是守著電視或電腦度過一天,而是清楚明白我要做什麼,規定自己每天看兩小時的日問雖然到過年後之後都有被忽略,但在過年前我真得努力達到一半,持 之以恆!真不容易阿~~

再來就是我很開心越來越了解自己,慢慢懂自己慢慢釋懷很多事情,可事做得夢卻沒少過~~學會想很多,但是我的記憶力好像怪怪的~~

最近來筆電密碼都忘了~~拿著健保卡出門,到診所才發現事一張電話卡

很喜歡芙蓉閣之戀,但我這次沒有選擇一定要集集鎖定,或是上網觀看~慢慢明白了解,也可能是因為52集太多啦~~但是真得很感人也好好看喔~~排第2! 

女主角好美,可是最近劇情好悲傷~好難過喔~今天下午看了公視人生劇場還六眼淚呢!

真是感性~~

加上看完哈佛的故事,更覺得自己頭腦混亂..

有起 勾一點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真得只適合一個人獨處吧!

真是有給它障礙到,天阿~~來哭哭

叫我主動,乾脆讓我哭倒在地~不想變成那樣的人((但怎麼還是這樣ˊˋ))

原來我的存在相當於~空氣女嗎?  NO

難過~

好啦,在我未爆炸之前,結束!

上一篇:近觀其變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