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0:49:45文思(西西)

我了解

這次終於明白,原來太多太多的誤會一一累積,最終換來的真相是如此慘忍,我了解了,眼淚竟然沒有掉,或許我只是想一個答案,而不是知心得喜歡他雨兒~你很好!

糟了我~~

淚如雨下,心中淌血,再次的拒絕,再多的幻象,都是像泡沫,不堪一擊,再見了~

我想不開的ㄏㄚˋ疵戀,有結局了~

我?你?他?

雨珠淚珠彈珠愚珠

他愛上別人

不愛妳了

有什麼好難過

過分是你

好過是他

他應得

他好

你沒必要不好

過去了

拜託

別追

別鬧

一切盡入眼簾

濕濕濕濕透身

旺旺旺旺心情

過過過過別別

了了了了己己

可可可可心心

盡力了解

沒有好果

沒有好解

夠了

別再執 迷

釋懷吧~~

哭過就淡

淡風輕飄

雲彩美

你難過

太陽依照

月亮依存

他依在

他無法

像妳

別再祈求

要不得了

就這樣吧~~

因為他有好多

有緣再說~

有答案真好~

 

((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