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2:57:46文思(西西)

第一篇

今天不太順遂,不過自我留下來練習感覺還不錯,大家都認真多了!

呼!好多事喔,真容易忘記,不過做完了感覺還不錯。

希望明天會更好!

量體重時,胖了,好誇張啊!
本班也有了新規定:「到畢業舞展前,有人吃零食或喝飲料,罰『十元』」

也開始練體力了,每天都跑兩圈操場,持之以恆,是現在最重要的,努力,努力。相信我們一定行的!

除了術科,還有自己練習和學科,是我目前最大的頭痛問題,我得快快想辦法囉~

有個消息 有點駭人聽聞 不知道該怎麼辦 甚至說有點難過 也滿自責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看到我們的努力 事情會有轉機

其實我們並沒有那麼不乖不認真 我們只是輕忽了 對不起                    

我們是真得很愛你

今日添麻煩,請別太生氣,我會變好,請多見諒

下一篇: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