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15 20:35:04橘子

痛的夢

不想活的時候
夢見
一個聲音問我說
真的想放棄生命?
我肯定回應

-
然後
一股力量要把我的靈魂抽離出我的肉體
要從每個細胞裡抽離出去
很痛很痛
夭壽痛
每個細胞都在尖叫
哇!!!!!~~~~~~~~~

-
你承受的了嗎? 那聲音問
我逞強緊閉雙眼點點頭

-
好。那聲音說
力量持續增強

-
昏迷中
我想到
他是誰?
他會不會取走我的軀殼寄居?
他會不會用我的名字生活喝咖啡過馬路上網叫我的雙親爸爸媽媽?
我感到恐怖
我說不
不!!!!!!!!!!!
No means No

-
力量消失
一句再見也沒有
我痛醒
每個細胞都虛脫
很真實的痛感
似夢似真